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车展实拍江淮瑞鹰2.0T AM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22: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6日,江淮瑞鹰借海南车展之机发布了瑞鹰首款手自一体车型——瑞鹰2.0T AMT。不过此次瑞鹰2.0T AMT车型仅仅是亮相并未公布售价,但从瑞鹰车型主攻10万-15万元SUV领域来看,相信这款车的售价应该会在14万元左右。

  外观介绍

宝石蓝色车身

中国红色车身

  此次推出的瑞鹰2.0T AMT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做过多的调整,在延续了瑞鹰时尚、稳重、大气的风格上,瑞鹰2.0T AMT车型大灯采用了江淮新开发的灯具,前后及侧身大灯进行了动感化调整。同时新增中国红和宝石蓝两个车型颜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瑞鹰2.0T AMT整车外观尺寸与之前推出的国三版瑞鹰毫无二致,同为4500/1875/1730mm。外型设计比较魁梧,符合城市SUV车型定位。

225/70 R16的轮胎规格

  225/70 R16的轮胎规格与老款车型并无区别,较厚的胎壁显然更适合越野使用,同时也能提升在颠簸路面上行驶时的舒适性。

  内饰介绍

瑞鹰2.0T AMT内饰

                显示屏                                    仪表盘

  瑞鹰2.0T AMT内饰风格比较简洁,中控台设计紧凑,但位于最上端的显示屏过于窄小,阅读时会带有一定困难。仪表盘淡绿色的背光相对柔和,但与白色的表盘相搭配缺少一种档次感,此外造型过于传统,缺少新意。

  驾驶员一侧控制键集成4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中控锁,操作便捷

瑞鹰2.0T AMT前后排空间

  瑞鹰2.0T AMT前排空间充裕,座椅采用手动6向调节,可以轻松找到适合的坐姿,但米色的绒面也需要经常打理,抗污能力一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