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最高优惠1万元 购车赠送48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2:17  网上车市

  第10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整车宽度大幅增加,创造性地实现了宽而低、富有激情、充满时代感的外形设计,同时改善了驾乘舒适性,超越以往小型车固有印象,可与中级车相媲美。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上海地区购买COROLLA卡罗拉全系累计优惠近1.5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COROLLA卡罗拉销售人员表示,购买COROLLA卡罗拉车型除了可以得到1万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得到价值4800元的装潢大礼包。优惠后的COROLLA卡罗拉1.6手排仅售12.53万元。

卡罗拉现金优惠缩至9000元1.6L车型货源紧张

卡罗拉

  丰田为新COROLLA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台,全面调整车身尺寸布局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 优点:全球同步,品质领先;油耗和发动机噪音控制延续了丰田良好的传统。卡罗拉外观流露出一分丰田家族的脸谱和线条,时尚的同时显得比较大气。虽然不能一眼给人讨好的感觉,但是却不会得罪任何人,设计比较不容易过时,这也许就是人们说的中庸之道。

  新一代卡罗拉的内饰增添了许多时尚的元素,无论是颜色搭配还是按钮布局都显得相当协调,颇具高档感。这也是丰田的秘诀,消费者能看的到的地方做工非常细致。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在高层次得以并存。卡罗拉还是以日常惬意驾驶为主旨,即使操控能力较上代有提升,但依旧不能太急进,高速转弯及快开时的极限有一事实上宽容度。前排驾驶者提供了较宽敞的腿部空间。卡罗拉前后排的宽度较大,但相比之下它的后排腿部空间则颇为局促。悬挂最软,舒适度也最好,隔音等方面也做得相当不错,软调的悬挂将路面的颠簸消弥掉,也同时在碾过大型凹凸时乘员的摇曳感也较大。

  (刘贝贝)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