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销量竟不足百台 兰德酷路泽现4万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56  太平洋汽车网

  一汽丰田生产的兰德酷路泽(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着超强的越野性能和不错的质量,一直备受军队系统、党政机关、大型国企的青睐,销量在豪华SUV车型中居于领先地位。然而进入到2009年,曾经的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销售却遇上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两个月的累计销量竟然只有150台。在金融海啸的肆虐下,兰德酷路泽超过100万元的售价显然大大降低了其市场竞争力。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一汽丰田4S店获悉,目前购买兰德酷路泽最高有着4万元的现金优惠。

丰田兰德酷路泽

指导价

4S店销售价

优惠幅度

4.7L GX-R

96.6万元

92.6万元

40000元

4.7L VX-R

111.0万元

105.0万元

60000元

  兰德酷路泽在外形上更加强悍,前中网和前大灯的高度比老款车型增加,采用全镀铬格栅,车头显得更厚重,更有气势。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使车身从视觉上的整体性增强,同时提升了档次。车身侧面也采用了同色的防擦条,老款车型原本野性粗狂的外形风格有所改变,开始向城市化的风格靠拢。兰德酷路泽在内饰的造型上变化不大,不过中控台上没有使用老款车型所用的桃木装饰,而是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同时凸现了更多的运动风格。

兰德酷路泽

  在采用最新科技大幅度提升越野路面和常规路面的行驶性能之同时,兰德酷路泽也在继承传统底盘的基础上焕然一新。悬架方面则是将前悬架从扭力杆式变为螺旋弹簧式悬架。作为车辆心脏的发动机,则从原来的V8发动机升级为带VVT-i(智能可变正时气门系统),通过调整压缩比后确保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得以了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具备同级别中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另外,在商品线中新增加了V6 4.0L发动机(带VVT-i)。在安全性能方面,兰德酷路泽有大幅度的进化。除了G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驾驶席、助手席、前排侧部和窗帘式SRS空气囊之外,全新的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还同时配置了第二排座席侧部SRS空气囊以及前排膝部SRS空气囊,使安全性得到了更大的保障。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兰德酷路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