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欧风最高让1.8万 3.8节再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8:42  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作为时下性价比较高的1.6L车型,在政策的刺激下销售成绩有所好转。近日,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再次推出大幅的优惠促销活动,累计最高优惠达1.8万元,大有在3月一展身手的姿态。另外,商家推出国际“3.8”妇女节的礼品增值派送,3月15日之前,凡女性客户到店即可活动礼品一份,当天购车更可获赠“时尚动感香水套装”加价值3800元的“VIP贵宾卡”。欧风这款车本身,从设计开发上有倾向于女性客户的考虑,方向盘操控起来比较轻便。商家目前的促销活动很有针对性。具体价格见下表:

赛拉图欧风

厂家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 GL MT
9.18万
7.78万
1.3万送2000元装潢
1.6 GL AT
10.28万
8.78万
1.5万送2000元装潢

1.6 GLS MT

10.58万

9.08万

1.5万送2000元装潢

1.6 GLS AT

11.68万

10.08万

1.6万送2000元装潢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整车尺寸为4350×1735×1470mm,轴距为2610。车身长度虽然比三厢赛拉图短了130mm,但车身高度、车身宽度与轴距却完全相同,所以内部空间十分充裕。再加上两厢车特有的掀背设计,让后备箱存取物品更加方便,同时驾驶起来也更加灵活,操控性有所提高。

据店方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起亚赛拉图欧风在店现车比较充足,最高优惠维持在1.6万元左右。对赛拉图欧风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与经销商联系咨询。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