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利阻击新嘉年华 日产颐达优惠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尽管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愈演愈烈,但是东风日产在国内市场的销售似乎没有受到特别大的影响,特别是中级轿车骐达/颐达,受到国家减免小排量购置税政策的利好刺激,月均销量稳居1万台以上,羡煞竞争对手。面对刚刚上市,来势汹汹的新嘉年华,颐达也祭出了大幅让利的法宝。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颐达最高有着1.1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颐达

现指导价

当前优惠价

最高优惠幅度

1.6J MT
10.68万元

9.58万

11000元

1.6J AT
11.68万元

10.58万

11000元

1.6JE MT

11.68万元

10.58万

11000元

1.6JE AT

12.68万元

11.58万

11000元

  TIIDA源自英语“tide”一词,含“潮流”、“趋势”之意,意指引领时代潮流的新一代宽适轿车。而两个并排的“I”字母,又代表着人与人之间的关爱,表明其在设计理念中充分考虑到顾客的人性需求。中文名称“颐达”,则又有“颐然宽阔”、“舒适豁达”之意。作为雷诺与日产的全球战略联盟的又一结晶,三厢版Tiida颐达外形俊秀,前脸造型别致生动,车身腰线刚劲有力。不同于日产通常的做法,Tiida的进气格栅被分成了两个独立的梯形,前大灯顺着翼子板向后延展,整体感觉比较简洁。

颐达

08款颐达

  日产在研发发动机方面颇有心得,其开发的发动机往往能够做到动力好,油耗低,连续多年入选“世界十佳发动机”排名的VQ系列自然无需赘眼,而颐达使用的四缸全铝合金/DOH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发动机也很好地继承了这些优点。1.6升的排量在中级车中并不算大,但是80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53牛米的峰值扭矩却超过了部分排气量达到1.8升的发动机。10.4秒的0-100千米/小时的加速成绩让这台小车在城市的车河内可以得心应手地驰骋。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