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口之家理想选择 骊威全系优惠达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8:36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笔者从北京东风日产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东风日产骊威全系优惠达7000元,最低配仅售7.58万元。对于三口之家来说,骊威不高的价格和宽大的空间十分的合适。如有购车意向不妨考虑。笔者提醒您,二级购车有风险须谨慎。

东风日产骊威

指导价

二级优惠
优惠幅度
1.6GC MT多能型加强版
8.28万
7.58万
7000元
1.6GC AT多能型加强版
9.28万
8.58万
7000元
劲锐版 1.6GX MT标准型
9.98万
9.28万
7000元
劲锐版 1.6GX AT标准型
10.98万
10.28万
7000元
劲锐版 1.6GV MT智能型
10.28万
9.58万
7000元
劲锐版 1.6GV AT智能型
11.28万
10.58万
7000元

  LIVING是居家的意思。ACTIVE是活动的意思。那么又居家又活动就是LIVINA----骊威。那么可以明白骊威的含义其实就是生活和商务的多用功能车了。骊威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庭车,无论旅游,购物都是非常方便的。而骊威的价格也比同品牌的骐达更为贴近消费者的需求,也是更多人关注的理由。特别是相对较低的售价与出色的空间表现,在经济型小车中独树一帜,自然成为小车大空间的代表。只是相对较低的配置难免让人遗憾,若是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倒是完全可以考虑这款超高性价比的小车。

骊威

东风日产骊威

  骊威继承了TIIDA和骏逸具有宽敞空间的优点。并且采用了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骊威搭载的HR16全铝合金DOHC发动机,配置了5MT和4AT两种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4400RPM,这时输出的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53NM。配置基本够用,但不够丰富。骊威严格的成本控制使他前排阅读灯、前排中央扶手、椅背文件袋都不见了踪影,而且就算最高配置的车型,也没有配备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多碟CD,真皮座椅和自动天窗等一些豪华设备。因为成本决定一切。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