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概念车 舍弃奢华重回简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8: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最大胆:Rinspeed iChange概念跑车

Rinspeed iChange概念跑车

Rinspeed iChange概念跑车

  瑞典Rinspeed在第79届日内瓦车展上所发布的新款iChange概念车十分抢眼,不仅设计大胆简洁,而且其动力性能也相当出众。其外形设计得像一条水中生物,拥有一个巨大的透明车顶,同时也是这款车的车门,唯有掀起车顶才能进入车内。iChange的座舱布局也与众不同,前排只能乘坐驾驶员,后排却可乘坐两人。看来想开着这辆车陪女朋友兜风是不靠谱了。

  此外,这辆车最大的特色还在于其零排放的“心脏”。该车的动力系统为150千瓦的电动机(204马力),虽然动力不是很强,但推动仅为1050公斤的车身还是绰绰有余,泪滴形的设计使其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表现出众,0~100km/h只需4秒左右,极速为220公里/小时。

  点评:这辆车或许是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最抢眼的概念车了。不仅因其极柔滑极简单的设计,更因为其极环保极节省的动力系统。因此,记者将“最大胆”的头衔授予这项杰作。

  打对台:insight VS Prius

本田Insight

本田Insight

  本田丰田在日内瓦车展上都带来了各自的混合动力旗舰车型——insight和Prius。相较之下,本田insight的全新欧版车型专属的套件在外观上胜过了Prius,毕竟Prius在外观上的改动并不是很大。但是,新一代的Prius却拥有更高的动力。新的无传送带的1.8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98马力的动力,这比旧款1.5升的四缸发动机70马力的动力输出有了很大提升。

丰田新一代Prius

丰田新一代Prius

  因此,这两款车一个胜在外,一个胜在内,可谓是不相上下了。(文/陈鑫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