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八款新车瞄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7: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5 :新一代雪佛兰Spark

新一代雪佛兰Spark

新一代雪佛兰Spark

  全新一代雪佛兰Spark将于2010年率先在韩国和欧洲上市,紧接着在美国和其他市场推出。中国的投放时间预计为2010年下半年。

  新一代雪佛兰Spark在尺寸上与现行款雪佛兰乐驰相当,两厢掀背型的车身造型具有典型的盒形设计,此举有利于提升车内空间。但是高车身却丝毫没有影响它独特的运动风格。车身锐利的线面组合使之犹如雪佛兰WTCC概念车的缩小版。

  此外,雪佛兰Spark将会成为通用第二代Gamma平台首发车型。而发动机方面将沿用现行款1.2L的发动机。

  6 :沃尔沃S80

沃尔沃S80

沃尔沃S80

  本次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带来了中期改款的第二代沃尔沃S80。日内瓦车展之后,改款S80即将于今年年中进入市场行销,而加长版的S80预计将在年内于长安福特沃尔沃投产,售价区间预计为38万~45万元。

  新款沃尔沃S80将以2010款为名,除了对外形进行一些修饰,座舱内将更加突出豪华氛围,悬架的调校更注重操控性,动力系统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可选配新研发的直列五缸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排放可达到欧洲五号标准,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64克,百公里油耗被控制在6.2升。

  此外还有一台输出175 hp和420 Nm的柴油发动机供用户选择。

  7 :铃木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

铃木新奥拓

铃木新奥拓

  据悉,在日内瓦车展后,新奥拓即将上市,五门版奥拓的售价约为8900欧元,3缸发动机的输出马力达到了68匹,而油耗仅为4.5L。有消息称,长安铃木将于今年年底投产新奥拓,届时奥拓车型将垂直换代。

  8 :雪铁龙C5

新雪铁龙C5

新雪铁龙C5

  新一代C5虽然不是首发车型,但依然摆在雪铁龙展厅的正中央。而国内媒体早就传出,这款车将于年内在华投产。

  新雪铁龙C5的车身线条十分时尚,十分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胃口。

  而动力方面,新雪铁龙C5车型匹配的是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升V6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200Nm,这款发动机也同时是国产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和雪铁龙C4所匹配的EW10A发动机。3.0升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290Nm,这款V6汽油发动机则是从上一代雪铁龙C5中沿用下来的,很可能将会成为国产C5顶配车型的动力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