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上加省” 海马汽车开展福美来促销体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1:31  新浪汽车

  据记者了解,海马汽车配合福美来第50万辆下线,3-4月份在全国4S店开展优惠促销、产品体验、车主抽奖等活动。活动面向福美来新、老车主,旨在提升车主对福美来经济节油的高品质特点的了解,同时为新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海马汽车相关人士介绍, 在减免50%购置税的基础上,各4S店还分别推出不同的优惠举措:购福美来赠送全部购置税;新用户购买福美来可获赠一年加油卡(或保险等)。购置税和油卡的赠送,使消费者享受幸福“0”负担。

  此外,针对福美来的经济节油特点,海马全国4S店开展“我是节油王”节油系列活动。活动涵盖“挑战新纪录”节油活动、节油自驾游、城市之间节油PK赛等形式,使车主进一步了解福美来原装动力总成的高品质和节油特点。

  同时,为庆祝福美来第50万辆下线,海马即将开展“庆祝第50万辆下线——寻找福美来金牌车主”活动。活动邀请广大福美来车主参与,在海马汽车官方网站上以图文方式上传车主及家人与福美来的生活故事。活动后期通过作品审核和4S店推荐,评选出福美来金牌车主。配合金牌车主征集活动开展,各海马4S店同步开展“购车送金牌”抽奖活动,凡在3-4月间购买福美来的新用户都有机会获得金牌一枚,价值近万元。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获得福美来金牌对于车主而言,不仅是一份大奖,同时也是“福美来金牌车主”荣誉的象征。

  福美来自从2002年进入中国畅销至今,经济节油品质有口皆碑。福美来采用马自达原装进口ZM-D发动机,并配备PCM一体化动力总成控制模块、S-EFI 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等多项节油技术,最大限度的降低油耗。配合现阶段的优惠促销、产品体验、车主抽奖等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省上加省”的实惠,是实用主义家庭购车的最好选择。活动相关的具体事宜,可到当地海马汽车4S店咨询。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