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8期:新君威PK蒙迪欧致胜(下)(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9:41  新浪汽车

  新君威与致胜综合印象PK:四星VS四星

 

  小志:好,这样看来的话,我们成功的让新君威领先了半颗星。怎么感觉咱们四个一伙儿的。没有啊,没有,实际情况还是这样的,最后是综合印象,咱们再次来讲一讲两款车怎么样。

  虫子:综合印象我觉得还是两款车风格不同吧。但要真正选起来的话,因为一般来说,可能都觉得买这个上市时间比较长的车值一些,毕竟价格便宜,但是新君威说实话,从我个人的偏好来讲的话,我觉得新君威很漂亮,外观也很漂亮,内饰是巧克力色的,很好。那就差不多吧,两款车,因为许多消费者买车可能第一印象很重要,我觉得能看上致胜的跟这能看上新君威的,属于两种不同风格的。看上致胜的一般都属于很肌肉男这样的,很嚣张嘛,看上新君威,可能就是偏运动,但不会运动得那么嚣张,还是风格不太一样。

  静怡:如果说单从两款车,我没有什么外观上的喜好来说,两款车可能差别也就在你新车稍贵一些,但东西也都不错,致胜老车,稍便宜一些,可能东西也都不错,可能就在于这点点差别是吗石头?

  石头:我觉得这两款车比起来的话,就有点儿贴身肉搏,然后不分伯仲那种感觉,因为两款车都是那种很运动的,我感觉这两款车的定位,实际上就是给那些年轻的精英阶层,他们年轻,商务,但是绝对不会说完全的商务的不喜欢运动,他们也很喜欢运动。所以这两款车真的是很难做出一个准确的评判,确实是很难做出你高我低或者是你低我高的这么一种绝对的一种分化出来。我的感觉就是说,如果你选致胜的话,可能对空间方面,对操控方面要求就是地盘的扎实感要求更多一些,那么如果你选新君威的话,可能就是说,我还是需要多那么一点点商务的感觉,多那么一点点跳舞啊,优雅的感觉。

  静怡:何况你也没有新名字。人家一听君威,啊,原来那个商务车啊,不是不是,改了,那稍动感一些,也就这样了。

  石头:上一期小志不是给新君威争了一名吗?新君威火舞。

  小志:干什么呢咱们这儿。好,咱们最后呢就综合印象来打个分吧。

  虫子:综合印象我觉得一样,要么都是四星,要么都是五星。

  静怡:石头?

  石头:一样。

  静怡:也是一样。那总的来说,综合咱们外观、内饰、配置、费用、动力操控、综合印象六大环节之后,恭喜你,新君威虽然没有新名字,但它高出半颗小星星。

  小志:可以用这半颗小星星去换个新名字了。

  石头:我能辩解一下吗?就是说其实它多的这半颗小星星,完全是更多因为这是款全新的车型。

  小志:毕竟人嘛,都是喜新厌旧。

  虫子:我们年轻嘛,把前浪拍在沙滩上嘛。

  静怡:但是如果你真的购买的话,就要考虑我们刚刚提的那些建议了,包括性价比啊,终端市场上的销售价格,这些可能是真正消费者需要关心的。

  小志:我觉得车型之间真的是一个非常妙的节目,由咱们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联合打造,打造完了之后呢,每次获胜的车型呢,反而不是消费者会第一个去买的车型,虽然致胜输半颗星,但是现在如果您买的话肯定先买致胜,君威得等等。

  石头:致胜也便宜。

  静怡:但是总有不差钱的。

  虫子:但别着急啊,上市过几个月就看出来了。

  小志:好的,那么再次感谢咱们两方阵容当中两位嘉宾非常精彩的评述,也感谢各位的收听。咱们下期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