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8期:新君威PK蒙迪欧致胜(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9:41  新浪汽车

  石头:我觉得致胜它可能确实更强调运动这方面。

  小志:更偏左了。

  石头:左派是吧。它的运动方面的性能更优异一些吧。你会感到这种车身的支撑力非常好,而且它的这个悬挂的回弹力度也比较合适。就是你在比较激烈的绕装的过程当中,就是不会有那种大幅度的侧倾的感觉,而且方向盘的转向精准度非常好,就是说你转多少,车都跟着动多少。这样的话,很有这种操控范的这种车。如果你比较喜欢玩的话,致胜开起来会非常舒服。

  静怡:就是说调校上还是致胜更动感一些。虽然说动力输出上,不一定是致胜的数据更高啊。

  石头:但是说到后期底盘可以调,刚才说到转向精准度,这个新君威方向盘,我觉得和致胜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静怡:如果你真的想玩的话。

  石头:对对,精确度没有致胜好,底盘大家可以自己调,你说这个转向你怎么弄?你不能把助力给取消了吧。所以说从这种硬件设置上的话,我觉得底盘都差不多。但是在转向上,新君威是没有致胜好的。

  小志:好,我觉得说到这里的话,基本上很透彻。

  静怡:把动力操控,真的是很全面的说到了。

  小志:那可以打分了吧。

  静怡:对,我也这么想。这有点难度。

  虫子:有点难度,我觉得动力一起打分,动力操控算在一起的话,两个我都给4星吧。

  静怡:其实感觉有点心有不甘。

  虫子:对对对,因为致胜它是动力不行,底盘很好,但是新君威动力比致胜好,但是在底盘调校上,它又有所妥协。所以,没办法。

  小志:有点浪费啊。

  虫子:啊。

  石头:我这个和虫子不谋而合。

  虫子:但是别着急。

  静怡:还别着急。这差不多了。

  虫子:我听说新君威今后可能会有一个2.0T的车型上市。听说是有上市。

  静怡:就是它干脆再出一个,你要运动,我给你这样一个车型。

  虫子:对。你就选那个2.0T的话,我估计2.0T的话,底盘怎么着也不能跟现在一样了。

  静怡:既然无论怎样,肯定就更考虑动力了。

  虫子:如果说底盘可以承受2.0T发动机的动力,但是这种调校的话,现在新君威还是不行的。

  石头:我也补充一点,不排除致胜以后引进2.5T的。

  静怡:太可怕了。

  小志:不是说致胜要出一个掀背的这样一个车型吗?只不过还没有见到而已。

  石头:对,这可能,因为我之前在商市也问过他们,就是在欧洲出过的这种车型,但是他们还是比较保密吧。对这方面还是敏感。但是引进这款2.5T发动机,这种可能性还是有的。我觉得可能根据以后的这种市场的竞争吧。有可能会产生。

  小志:好,那到目前为止的话,我没听错还是打平吧。

  静怡:对,我也是,我以为他们当中会有一个人妥协出半颗小星星,但是没发现,还是打平了。

  石头:那两个车的特点还是比较鲜明的。

  静怡:如果说单单动力输出,可能差也没那么大。就是君威也没有让你感觉到特别澎湃的之类的。

  虫子:但是那个其实我从心里,我想给新君威多半星。为什么呢?因为新君威吧,你这个车从外观设计,内饰设计之后吧,让你开上之后没有心理落差。这个致胜吧,心理落差比较大。

  小志:期待值的问题。

  静怡:你要不,你就自己再给自己再打高一颗星星。你还有反悔这一说是吧。

  虫子:多不好意思是吧。我这人多么腼腆。

  小志:咱就别往回走走了。

  静怡:行,那就打平了。

  小志:这样吧,咱们后面还有环节,其实没关系.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