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车主享受特别优惠 女人节榕城车商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0:2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陈昕颖 郭捷 林亮

  丰吉福特4S店

  时间:3月31日前

  内容:丰吉福特4S店贴心的爱车管家推出“女人我最大”三八节感恩回馈活动,只要是丰吉福特的女性车主,均可享受三重关爱大礼。贴心关爱礼:一份巴厘岛提供的价值230元粉红丝带原生态美胸微雕自然疗法或价值180元云南秘方瑶浴爽足汤。维修惊喜礼:进厂维修200元以上者可领取一份巴厘岛提供的价值500元的面部热石能量SPA。购车心动礼:在活动期间内购买任一车型的女性客户均可自由选择获赠一项护理项目。

  华骏福特4S店

  时间:3月6日至31日

  内容:从华骏福特4S店获悉,活动期间店内举办春季360°全车免费健诊活动。凡活动期间至华骏4S的福特车辆均可享受免费360°全车健诊,并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华骏服务中心还推出多项超值优惠服务项目,更可抽奖有机会获取免费换油券。3月8日至10日三八节期间另专为女性客户推出汽车美容优惠活动。

卡罗拉现金优惠缩至9000元1.6L车型货源紧张

卡罗拉

  玖玖丰田4S店

  时间:3月份

  内容:玖玖丰田推出“卡卡,我的最爱”活动。活动期间,订购卡罗拉的车友可参加汽车摄影大赛,获取精美奖品,前20名订购卡罗拉的车主还可获赠2009元油卡;3月8日,试驾订购卡罗拉的女性车主有机会赢取巧克力和内饰品礼包。

  中机中泰雪佛兰

  时间:本周末

  内容:中机中泰雪佛兰4S店开展“09款乐风乐骋妇女节特卖会”活动。现场不但有惊喜特价车促销,同时还有多种套餐,最低首付仅2成,首付车款仅1.4万元起,最长可以贷款5年。

  东风本田信达店

  时间:3月6日—30日

  内容:活动期间,女性朋友到东风本田信达店购买CIVIC轿车可享受双重大礼———“千”元“万”礼:您只需1000元即可换购价值10000元的超值精品套餐;“爱心送红颜”:活动期间女性朋友进店购车,还可专享玫瑰花一束、两张电影票、牛排套餐两份、金汤泡温泉一次(2人)、70000公里养护。另外,在活动期间老客户介绍新客户送300元工时抵用券。

  东风日产华瑞专营店

  时间:3月8日—31日

  内容:活动期间,凡当日到东风日产华瑞专营店试乘试驾的女性客户均可获得日产环保袋一个,华瑞专营店将向已购车的女性日产会员车主寄出感心贺卡,凭贺卡来店均可享受车辆免费检测服务。

  广丰嘉利德斯店

  时间:3月7日—8日

  内容:广汽丰田嘉利德斯店推出“庆妇女节,雅力士豪礼相送”活动,期间女性朋友购车,在现有优惠基础上,额外加送5000元大礼包。

  广本闽都店

  时间:3月7—8日

  内容:广州本田闽都店在三八妇女节期间专设“美丽女人、情动好礼”活动,期间凡女性朋友购车,只需加380元即可获赠价值3800元的装修大礼包。

  福州永力通

  女车主享受特别优惠

  时间:3月8日—3月18日

  内容:一汽大众福州永力通针对女性车主的特别优惠活动即将开展。3月8日当天到店的所有女性,均可赠饮滋润养颜的蜂蜜花茶;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一汽-大众任一款产品的女性车主,除了享受当日的购车优惠之外,还均可获赠价值38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