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碑决定销量 伊兰特悦动最高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9:51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上海行情】口碑是左右消费者购车的一大因素,悦动在国内市场口碑不错,也一直是国内紧凑型车阵营中的销量大户,牢牢占据紧凑型车销量的前两名。近日,记者从上海某北京现代4S经销商处获悉,购置税出台后,伊兰特悦动销量一直飘红,许多经销商出现现车紧缺的情况,价格方面,悦动全系优惠6000元,此外还可以赠送1000元装潢。以下是伊兰特悦动报价表: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悦动的车身尺寸显著增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42mm、1775mm和1490mm,轴距也比伊兰特增加了40mm,达到2650mm,在同级车中明显处于领先位置,后座腿部空间也因此更加充裕,但由于车身后半部分轮廓收缩的倾斜度较大,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与伊兰特相比,悦动475L的行李厢容积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但全系列的后排座椅靠背都不能放倒,实用性方面因此有所扣分。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悦动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悦动的内饰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丝毫看不出老款伊兰特的影子。设计者在车内成功营造出了年轻化的氛围,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蓝色背光在夜晚也非常的漂亮。在中控台、方向盘等部位,原本伊兰特的仿桃木饰板被大面积的钛银饰板所取代,因而也贴合了流行,更为时尚。在内饰配色方面,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搭配可以说是家用车的标准配色,而悦动除常见的黑、米色系之外,还有黑、灰选择。内饰整体做工比伊兰特有所进步,所有按钮的触感,阻尼都非常细腻。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