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换装大变样 新君威开降 最高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0:30  易车网

虽然新君威被命名为“君威”系列的,但是我们很难从他身上看到老款的影子。如果不是那个别克的Logo伫立在那里,我们很难将它与一贯老气、沉稳的别克联系到一起。

目前在上海通用的4S店中,想要购买新君威的消费者很难吃到甜头,但是在小编的“软磨硬泡”下,销售人员表示,如果消费者真的到店咨询、订车,那肯定是会有一点点小优惠的。此外,尽管厂家的车型列表中有“新君威2.4L舒适版”的名字,但是这款车并没有生产。性价比相对较高的2.0L精英版目前属于缺货状态,消费者需要到店提前订车,订金为1万元,等待周期为3-4周左右。

相比4S店的吝啬,二级经销商就大方了许多。目前在上海地区二级经销商处的优惠能够达到3000元至4000元,并且还有一定的装潢礼包赠送。不过小编还是建议消费者能够将赠送的物品尽量折成车价返利,这样会更加经济。具体价格见下表:

君越优惠缩减至38000元新君威全系暂无优惠

新君越

整车从侧面看有很强的跑车造型感,子弹般的流线设计使得新君威动感十足,也正是由于这样的跑车线条,使得红色成为新君威的主打颜色。大灯和新的进气格栅搭配显得更加具有侵略性,正面看就像一只趴在地上的猛兽。尾部设计非常简洁,而双排气管设计更显出新君威的运动化路线。

打开车门一览新君威内饰设计同样没有了以往的沉闷古板,黑色内饰更显酷劲,整体颜色搭配与竞争车型雅阁、凯美瑞的浅内饰主打设计完全背道而驰,却尽显豪华感和科技感。应该说浅内饰车型的存在只是对传统审美的一点妥协。

新君威操控性和动力性的搭配也显得十分合理,不知道油耗略高的劣势在目前油价下降的大环境里还会成为新君威飘红的阻碍吗。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