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5万-10万元精选我的梦想小车(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9:15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广告之后,《我选我车》继续,我是梁洪。我们的节目正在新浪汽车、北京广播网、北京交通广播网站上进行同步直播,看到很多网友在坛子里聊天,很有意思,一直在看大家的网络留言,看得出来大家对候选车型都有很多自己的观点和看法,集中起来有几点意见。

  首先大家觉得晶锐这个车的外观,毫无疑问,在这几部车中是最时髦、最时尚的。但同时大家也都共同人可以点要想实惠、省钱、省油、方便,很多人说要么飞度、要么雅力士,看的出来这些车的各自特点在大家心目中已经形成了一个固定的印象,再通过刚才几位嘉宾的介绍后似乎又加深了我们的印象,现在已经10:51分了,离我们节目结束还有7分多分钟的时间,把话筒交给晓琪和您的爱人,你们俩可以抓紧时间就这四部车向专家提问,你现在还在犹豫的、很想了解的是哪些东西?

  晓琪:这四款车晶锐没有特别深的印象,因为新出的,路上见的也比较少,我平常关注的也不多。

  主持人梁洪:在你的候选车型上压根儿就没有提到。

  晓琪:我没有听说过,我对车也不是特别懂,我想就不考虑了,因为太没印象了。

  晓琪老公:要给我时间长一点的话也许会考虑。

  主持人梁洪:你们俩今天到直播间才知道,之前几乎是一点了解都没有。

  晓琪:这一款基本上先不考虑了,飞度、雅力士和马2这三款,首先我觉得先把飞度定下来吧,因为飞度我是一眼看上去就觉得特别酷,尤其是前脸那块儿我们俩达成共识了。我们家旁边有一个4S店,我也坐里边试了试,也都开开车门、看看后备厢,自己平常也看过,这款基本上能够定下来了。

  主持人梁洪:如果让你挑的话飞度什么样颜色最酷?

  晓琪:拉丁黄和红色这两款。雅力士和马2还有一个犹豫一下,雅力士我是这样觉得的,纯女士车,看上去胖嘟嘟觉得挺可爱的,尤其是做广告那款分色的觉得挺亮的。但是我又考虑我老公有时单双号停驶什么的,就该曾我的车开了,照顾一下他别太女性化了。

  主持人梁洪:您爱人要是从小粉车里蹿出来回头率挺高的。

  晓琪:马2我觉得比较经济、实惠一些,它也是运动性好一些,可能我老公比较喜欢吧。安全角度来说,既然从那么多车里最后圈下来这几款,专家也给我这么多建议的话,安全方面我觉得应该都问题不大。主要是从实用、经济性考虑的。

  适用的话广州丰田和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在北京城的4S店、养护费用贵不贵。

  王世华:这两款车从售后服务上来讲都没有问题,但是对于女士来讲,她家附近的4S店可能用到的更多,您周围哪个店近一点我觉得这是您考虑的重要原因。

  晓琪:丰田好象没有看见过,我们家住方庄,十八里店有一个马自达,丰田好像是草桥有。

  王世华:像您为先生考虑到动感的话就选马2。

  主持人梁洪:我觉得可以不为你先生考虑,你完全要为自己考虑,你喜欢什么是什么?

  王世华:是,虽然钱他出一部分,但是当家作主的地位一定要掌握住。

  晓琪:我是比较懒的,如果是三个人坐车的话我就不开了。

  主持人梁洪:论坛上大嘎子说了雅力士的仪表台不知道你有没有仔细看过,它的设计是在正中间,感觉有点儿别扭。

  晓琪:对,我老公特别不满意这个。

  王世华:丰田车很多仪表台都是中间的,包括以前的威姿、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都是这样的。

  主持人梁洪:看你自己感觉习惯不习惯。

  晓琪老公:我是觉得不习惯。

  主持人梁洪:3908说马2这款车是操控性能非常好的车,给你开有点儿糟践,我觉得你还是从实用性来考虑,还是小飞度。

  主持人梁洪:《我选我车》正在直播中,现在要请晓琪做出最后的选择了。

  晓琪:刚才咱们把飞度算上了。

  主持人梁洪:马2和雅力士。

  晓琪:我还是照顾一下我老公吧,还是选一个别太偏女性的车。虽然我本身觉得别太女性化,也要酷一点,那就留下马2吧。

  主持人梁洪:同意吗您?

  晓琪老公:同意。不同意不给做饭。

  主持人梁洪:在今天节目最后帮晓琪挑选了两部候选车型,一部是飞度,一部是马2。在下期节目中会把经销商代表请到直播间中继续和晓琪共同商谈,看一看他们两位经销商怎么样表现,最后谁能够最终说服晓琪,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我选我车》。

  节目最后要感谢坛子里所有得好朋友,谢谢你们发表的观点和评价,也感谢上百位发来短信的朋友们。如果您想再次收看视频的话可以去新浪汽车,也可以登陆北京广播网和交通广播的网址,都能够查到《我选我车》。再次感谢二位专家,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