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5万-10万元精选我的梦想小车(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9:15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听一听听众朋友怎么说的,怎么给晓琪支招的,3530说应该选斯柯达晶锐,八万九块拿下来,就像宝马MIMI似的,而且大海大众的维修网络,不管你坏在哪里,4S店遍布京城。我觉得这个车挺好,特别时髦,保证孩她马开上显特年轻。

  6259说,我觉得嘉宾不管买什么肯定为孩子考虑特别多,我建议你不管买什么一定要选能够装儿童座椅的,有些车是装不了儿童座椅的,所以我请你务必要把这个问题仔细问清楚。

  晓琪:谢谢,我以为是不是后边带安全扣的都能配上,这个我不太懂。

  王世华:孩子年龄已经在3岁了,不用婴儿式的座椅,带增高垫的基本上都可以安装。

  王磊:现在这些小车里唯一安装ISOFIX系统的只有晶锐,这是安全座椅的一个标准接口。

  晓琪:刚才谈论这几款车里都有吗?

  主持人梁洪:什么样类型的儿童座椅都是可以安装上的。

  王磊:对。

  主持人梁洪:其他几款车没有,是不是说其他几款车就装不上儿童座椅?

  王磊:也不能这么说,随着孩子年龄的增大,座椅尺寸会越来越小,所以对于安装的要求相对来讲比较低一点。

  王世华:像几个月的婴儿是反向安装座椅,要求非常高。像四五岁、三四岁只要增加一个增高垫,安全带能够勒住腹部,安全带就可以达到成人效果了。

  晓琪:或者说这款车本身不带,可以到维修店配上就行了。

  王世华:这基本上不用作为非常重要的考虑,这肯定是没问题的。

  主持人梁洪:但是6259问题提的非常好,给了我们很好的提醒。我看了一下坛子里,一大帮的人,大嘎子、山腰上的树,都在说买一款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说多耐用、多省油、多能装啊、多省事啊。很多人说如果图实惠就买捷达,我坚决不同意,晓琪这么时髦的妈妈怎么能够开捷达呢,而晓琪对车的外观也是有很多要求的,包括对做工的要求也比较高。希望大家给晓琪推荐一下靠谱的。

  我看了一下其他坛子上的朋友都谈到了这个观点,大家都觉得德国车禁撞,像我们的老朋友,老男人小飞度也是说尽管起了这样一个名,但从碰撞角度来讲德系车会非常安全。

  但我觉得这可能是长此以往留在大家印象中的传统概念,你说雅力士它在欧洲以及一些碰撞实验中成绩也非常出色。

  王磊:对,但其实有一个细节在里面,这些送测的车都是标配侧安全气囊,但国产车这些东西都取消了,这是一个细节需要注意的。

  主持人梁洪:其他朋友推荐的车型还包括标致206,但是这几款车都被她爱人否了,您也别建议了。集中火力说的几款车是雅力士、飞度、斯柯达晶锐和马2,希望大家把这四部车留给您的印象,如果有真实用户的话可以通过短信跟我们互动一下,您开这部车的感受怎么样、日常维修、养护方便不方便。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06695881039,也请坛子上那么多讨论捷达的车休息一会儿,我们说一说另外这四部车。

  主持人梁洪:今天我们是来帮陈晓琪挑选一部七八万元左右的车,候选车型包括飞度、雅力士、晶锐和马2,看一看直播间信息平台上很多人发来短信,8469说我是雅力士1.3的车主,百公里油耗不到6个,我这个车噪音很小,我感觉非常不错,而且动力也很猛,在城市里开着觉得非常游刃有余,九万块钱可以全下来。

  6045说买飞度,我正打算给我老婆买一辆呢,就是孩子还没有生出来。

  3294说买晶锐吧,我试驾过,主要是看了大众整体风格和以往做工,还是很靠谱的,这款车虽然外观看着小,但是空间够大,而且颜色、款式多时髦啊,车结实、动力好,现在银子有限还买不了MINICOOPER,我准备挑一款白底、黑车身的。

  7143说买马2,无论是从操控、安全、油耗方面都不错,我是1.5手动挡的全下来不过十万,很少出毛病,而且维修价格也不贵。

  2537也说晶锐,德系车出身好,保养不贵,外型在这些车里是最时髦的。

  我看了一下推荐晶锐的朋友,一是说是德系车,安全性能比较靠谱儿,另外很时髦,外观很像MINI,还有推荐雅力士和飞度。有请二位专家两部车两部车地为我们做一下详细的评价,晓琪和您的爱人可以仔细听一听。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