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水推舟 SUV增长大势下逍客售14.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2008年SUV市场已呈现出向中小排量发展的端倪。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08年,在SUV主要品种中,2.0L以下的产品占最大比重,共销售21.34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47.67%。而东风日产逍客便是这样一款车型,在市场需求量日益增大的前提下,逍客的增长潜力确实很大。而且今年东风日产在没有新车发布的前提下,要保持增长,逍客无疑成为最有力的增长点。

逍客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逍客16G风

15.38万

14.88万

5000元

逍客 20S火 MT 2WD

16.78万

15.98万

8000元

逍客 20S火 CVT 2WD

17.78万

16.98万

8000元

逍客 20S炎 CVT 2WD

18.08万

17.28万

8000元

逍客 20X雷 CVT 2WD

18.88万

18.08万

8000元

逍客 20X FOUR虎 CVT 4WD

20.48万

19.68万

8000元

逍客 20XV FOUR龙 CVT 4WD

21.98万

21.18万

8000元

 

  逍客没有与CR-V正面交锋,所以逍客的定位可以看到是相当成功的,但是价格过高却成为消费者购买的障碍。 不过日前从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商家有现车提供的逍客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需要订车的则可以优惠7000元,而1.6L逍客只能优惠5000元,不过需要预订。

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


  逍客装备2.0升排量的MR20DE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98牛·米,动力输出平顺,与其搭配的是日产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具有六速手动换挡功能,并采用了最新的ASC适应性变速控制系统,可以提高换挡的响应速度,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CVT变速箱与MR20引擎之间的完美匹配,也带来了极为理想的燃油经济性。数据显示,逍客2.0 CVT在90公里等速条件下,最低油耗仅为6.8升,比某些同排量的轿车还要低,在油价上涨而SUV被指责油耗偏高的背景下,逍客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为其加分不少。

  逍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设计,前后均带有高强度的稳定杆,有效提高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底盘经过强化后辅以205mm的离地高度,兼顾了车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配以EPS速度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以从容应对颠簸坎坷与曲折。值得一提的是,逍客20X FOUR和20XV FOUR两个级别还配备了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保证了在各种路面条件下都能具有良好的抓地能力。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