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 Cooper全系免购置税 最高优惠4.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6:48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北京宝马4S店获悉,目前购买宝马mini所有车型免全额购置税。由于Mini Cooper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享受新购置税减免5%的基础上可再减去剩下的5%,最高能节省4.1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MINI是当今世界上最成功和经典的高档小型车之一。诞生于1959年,MINI历经了半个世纪的汽车与生活方式的变更,在汽车历史中独自开创了一条充满个性的成功之路。精致的造型,双色车身,灵活的空间,mini不仅引领了小型车的潮流,更是无数女性心目中的最爱。

Mini Cooper

  现在的MINI家族中,除了One是1.4升的排量外,其他的成员,无论是Cooper,Cooper S,Cooper D还是最顶级的John Cooper Works,全部都是1.6升的排量。而这小小的1.6升发动机,却蕴含着惊人的力量。

  去年刚刚进入中国的两款Cooper S车型,引擎的动力能够达到175马力,扭矩240牛米。更不可思议的是,当踩下“地板油”后,小车能够爆发出260牛米的超增压扭矩,这个数据已经超过许多2.4升排量的汽车。John Cooper Works则更“牛”,同样是1.6的排量,动力达到211马力,扭矩比Cooper S再加上20!

  虽然MINI在国内并不是一款大众热销车型,但是此次的优惠对于喜爱MINI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4S店详细询问,会得到更多促销信息。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ini coope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