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旗帜车型福美来第50万辆正式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2:01  新浪汽车

  铸炼精品质,成熟塑经典

  ——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第50万辆正式下线

福美来第50万辆下线

福美来第50万辆下线

  新浪汽车讯 3月2日,位于海口的海马汽车第二工厂总装生产线上,第50万辆福美来轿车顺利下线。

  作为海马汽车旗帜性车型,福美来是其征战中级车市场的主将。经典的平台、成熟的技术、马自达原装动力总成的高品质、优异的节油特性等特点,使福美来赢得了近50万用户的信赖。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部长汤斯在谈到福美来第50万辆下线意义时认为,福美来能够为如此庞大的用户群所认可,是海马坚持“做精”中级车市场、坚持高品质思路和战略的最大的支持和肯定。“海马只是立足于消费者的需求,用心去做产品。”

  自2002年推出以来,福美来紧跟市场变化、适应消费需求,经改款换代,已升级为第二代车型,并创造了诸多记录: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级家轿、自主品牌第一款上市销售即破万的中级车、年度十大畅销车型。而今,福美来又成为中级车单一品牌中为数不多的突破50万的家用轿车。第50万辆下线,标志着福美来由成熟车型向经典车型的成功转变。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