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最高优惠1.5万 选1.8L还是1.6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一代的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Wagon等产品如今已成为市场的焦点。作为华晨汽车功臣之一,骏捷的市场开始逐渐地退居二线,不过在性价比上仍然有当年脱销一时的风范。笔者从上海的华晨汽车4S店了解到,08款骏捷现在的产品主要以1.6L和1.8L为主,其中1.8L最高优惠达到了1.5万元,与1.6L车型优惠后的价格不相上下,二者之间基本上是一个购置税的差价。

中华(参数配置)08款骏捷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08款骏捷 1.6 MT舒适型
9.28万
8.48万
8000元
08款骏捷 1.6 MT豪华型
10.28万
9.28万
10000元
08款骏捷 1.8 MT舒适型
10.28万
8.78万
15000元
08款骏捷 1.8 MT舒适型
11.28万
9.78万
15000元
 

 
骏捷

    骏捷无论怎么说在外观方面得到了宝马的几分真传,从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到骏捷前脸秉承华晨中华家族脸谱,醒目的“双肾”进气格栅被借鉴到骏捷身上,机舱盖两侧的菱线延至保险杠底端,流畅的车身线条、优雅的短尾设计,加上酷酷的黑底座车灯,都让骏捷展现出运动的一面。打开车门,首先空间感叫人十分满意,前排座椅乘员在高度和宽度上都有一定的余量,不会出现相互影响的情况,时尚的波浪形仪表台凸现眼前,上面覆以木纹装饰,虽不能说提高了多少档次,但大方得体叫人过目不忘,中控台整齐的排列着一组圆形按钮,分布均匀合理,操作起来很容易上手,只是在做工和细节方面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动力方面,1.8L发动机提速比较顺畅到了80km/h行驶很是平稳,5挡手动变速器挡位较为清晰,但行程不过顺畅有些生涩,整体操控感上,沉重的方向盘带来了路感回馈不够及时指向性不强,但底盘还算扎实,弯道和变线时表现了很强的稳定性。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