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销车现特价 新凯迪拉克CTS低至3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8:38  太平洋汽车网

  旧款CTS退市的时候,广州地区的经销商为了清库存,曾一度出现超过10万元的现金让利。新款CTS上市后,凭借着更加犀利的外形和更加强劲的动力,销量一直不错,而其终端价格也比较坚挺。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目前经销商包销了一批CTS 2.8L精英运动型,这批车型原价为36.8万元,包销特价为32.8万元,现金优惠达到4万元。

新凯迪拉克CTS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8精英型

36.8万

32.8万

40000元

3.6精英高性能版

48.8万

47.9万

9000元

3.6旗舰高性能版

58.8万

57.9万

9000元

  凯迪拉克CTS,运动型豪华轿车外型设计极富美国风格,运用了许多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语言,锲型车身轮廓鲜明,线条硬朗,车头较短,拥有钻石般的高贵质感,给人的整体感觉利落、流畅。车身两侧轻微内敛,更增添了运动气息。引擎罩微微翘起与挡泥板相接,显得简洁又充满活力。全新凯迪拉克CTS在选料、精致工艺及乘坐舒适度上的苛刻要求,满足了豪华运动轿车市场最挑剔用户的品位与需求。座舱内折射出金属的光泽,触手可及的顶级Sapele Pommele实木饰板,精致的珠宝式时尚钟表设计,共同营造出全新凯迪拉克CTS精致、豪华的座舱环境。在一次成形的中控台上部、仪表区上部和四门板上部,还采用了同级唯一的大师级Cut and Sew专业手工皮革包覆工艺,将先进的科技与专业技师高准确性的手工艺完美融合,提升整体内饰的高贵和细腻。

凯迪拉克CTS

  以往美国车的悬挂总是调教得很软,在弯路上表现不佳。而鉴于CTS要走运动房车路线,凯迪拉克工程师们全新优化了长短臂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联杆式的后独立悬架的几何学构造,同时提供三种调校模式:标配于2.8L舒适版上的FE1悬挂,注重日常驾驶舒适性;标配于2.8L豪华版上的FE2悬挂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感;而标配于两款3.6L车型上的FE3悬挂则注重高性能的运动表现。这三种悬挂系统,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乘坐舒适性和精准高性能操控的不同需求。凯迪拉克新CTS搭载了V型6缸3.6升(可变进排气门正时, 电子节气门控制)双模智能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可以迸发惊人的229千瓦的峰值功率和374牛米的峰值扭矩。

凯迪拉克CTS部分保养项目
基本保修政策
3年10万公里
广州地区网点数量
1家
主要零部件价格(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含机油滤清器(5000公里) 680元(含工时)
更换刹车油(4万公里) 312元(含工时)
更换空气滤清器(2万公里) 297元(含免工时费)
注意事项
5000公里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