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待新款宝马5系上市 现款最高优惠7.3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8: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一代五系将在2010推出,也有部分谍照近期出现在网上,随着新款到来得日子日益临现款5系有着不少的优惠。笔者从北京宝马部分4S店了解到,宝马5系全系可优惠1万元。目前4S店中现车颜色均齐全,购车可赠送工时打折卡或返点现金券。而在二级市场目前宝马5系优惠较多,最高达到7.36万元,最低配仅40.5万元。

宝马5系

指导价

二级优惠价

优惠幅度

523Li典雅型

47.26万

40.5万

6.76万

523Li豪华型

52.16万

44.8万

7.36万

525Li典雅型 56.36万 50.8万 5.56万
525Li豪华型 62.56万 56.6万 5.96万
530Li典雅型 60.86万 55.5万 5.36万
530Li领先型 64.66万 59.9万 4.76万
530Li豪华型 71.26万 65.5万 5.76万
 

在新款宝马方面会继续使用他们的涡轮增压技术。在X6所采用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会放在最高端的新五系上面。而宝马正在研发的第二代共轨柴油喷射系统也会出现在柴油版车型上。在欧洲方面,会推出一款2。0升的4缸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52千瓦);但是有可能不会登陆美国市场。可能在几年小改款的时候,混合动力的配置也会出现在这款五系当中。

宝马5系Li外观图片

宝马5系

传动系统方面,会提供传统的6速手排变速箱和6速Steptronic半自动变速箱,很多人相信而新款的8速ZF自动变速箱也会在配置中供选择。预计在2010年末,下一代的M5也会推出,并采用更大排量的5。5升V10发动机,可能还有采用涡轮增压技术以提升马力输出。到了2011年,其他节能技术如熄火-启动技术将会在低端车型中应用,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降低排放污染物。

新宝马五系得益于广泛应用的铝合金及碳纤维材料后减轻的车重,使得在性能方面得到提升。该车由铝合金立体框架作为前车架部分,传统的钢单体壳结构作为驾驶仓和后车架。这样的结构能够达到理性的前后配重比例和提升操控性能。前悬挂依然采用麦弗逊柱,后面采用多连杆悬挂。高性能车型还会采用碳纤维部件以减轻重量。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