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信发独家买断08款途胜 让利3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 17:01  新浪汽车
北京信发独家买断08款途胜让利3万余元

08款途胜

  新浪汽车讯 据了解目前北京现代信发4S店(花乡店)独家限量销售一部分08款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2.0手动四驱及2.7豪华V6,让利幅度最高已达三万余元,虽说为08款车,但此批车的生产时间不属于长期囤积库存车的范畴,加之厂家安全可靠的物流系统,品质及质量大可放心。

  途胜拥有强悍的轮廓、流线的外形,充沛的动力及宽敞的空间。途胜定位为“城市SUV”,就城市功用而言,它有轿车的舒适性、越野车的通过性,及多变空间组合,加之先进的“适时四驱系统”及5年十万公里的动力总成保修,赢得不少人士的青睐。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