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领翔暂无现金优惠 购车仅送2000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7:00  网上车市

  SONATA领翔是北京现代完全针对中国本土推出的中高端车型,同时全车的外观设计上也融入了更多的中国文化,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感觉。自去年上市以来这款车一直广受关注。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领翔的消费者,4S店将赠送一系列装饰,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消费者购买领翔全系任何一款可以赠送2000元的全车装饰,包括脚垫,地胶等在内的一系列配套饰品。目前2.0GLS自动挡,2.4 DLX和顶配版有黑色款的现车供应,其他款还是需要先预定,订金要交纳5000元,最快10个工作日内能够提到现车。

图为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图为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Sonata领翔在设计方面最大的突破之处,就在于其完美地体现了东方美学中含蓄、不夸张的元素,与中国消费者所喜好的沉稳、儒雅、内敛全面契合。在Sonata领翔设计之初,北京现代基于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调查,赋予这款车型以中国化的定位,NFC中的“C”正是“China”的简称。在其整个设计过程中,北京现代还首次邀请了清华美院的专家多次到韩国研究院参加品评会,并在实际设计中充分采纳了专家们的建议。

  Sonata领翔车长4815mm,宽1832mm,高1475mm。后备厢空间达到523L,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从正前方看,前脸设计大气、稳重,同时又不失别致、时尚的气质,两个锐利的前组合大灯,菱形的设计风格使淡定与敏锐的车型气质卓然而出;同样为菱形设计的前雾灯,下方增加了镀铬亮饰条,给整车前脸又增添了一种进取感;在前进气格栅设计上,Sonata领翔采用了当前该级别车型中最流行的宽大式设计。菱形的后组合尾灯,与同样风格的前组合大灯遥相呼应;醒目而富有立体感的金色NFC后尾标也似乎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

  同时这款车搭载了经过全新设计的θ-II发动机,采用了同级中最先进的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不多见的全铝发动机缸体和塑料进气歧管及头盖,通过调控进排气门使汽油充分燃烧,以及减轻发动机重量,来达到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目的。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