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最高优惠3.2万元 最低售价16.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0:25  网上车市

  被大众寄以厚望的迈腾DSG版将于3月份上市,目前在广州各大专卖店有展车观赏,预计5月份可交车使用,但价格尚未公布。而现阶段1.8T则有优惠2.6万,最低售价为17.38万元;2.0的让利达到3.2万,最低售价为16.08万元,虽然让利的幅度不算小,但参照其过往最高达5万元左右的优惠,现在的价格算是有所回升了。

 

一汽大众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自上市以来出现了叫好不叫卖的惨淡局面,经过无数次的让利优惠仍然是难见起色,或许大众车一贯秉持的技术至上造成了其价格的偏高,消费者自然难以接受,对比广汽旗下的两款同级别车型轮换霸王旗的局面,迈腾显然只有坐着旁观的份,DSG或许又是大众卖弄技术的一次独舞机会,假若要改变目前2.0车型滞销的局面,DSG车型是否和普通离合器2.0车价接近呢?

  迈腾是一汽-大众在PQ46平台上打造的一款精品B级车,外观精致含蓄,显得深藏不露,而在其看似平常的外表下却融合了众多大众的最新技术。

  迈腾DSG版携带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DSG,是目前国际先进的技术。该技术配备两套齿轮传动装置来控制换挡,具有比传统自动变速箱更舒适、比传统手动变速箱更省油、比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富有驾驶乐趣的特点。

  (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