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S80下月上市 预计售价42.8-6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8:34  信息时报


沃尔沃S80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今年年初,沃尔沃汽车中国推出了新款S40(参数配置 图库) 2.0,售价分别为:S40 2.0 手动版23.8万,智尚版25.3万,智雅版售价26.8万,在国内首次将中级豪华车市场的入门价格降低到25万以内。这是沃尔沃汽车中国目前最具经济性竞争力的车型。自上市以来一个多月里,S40 2.0在市场上销售形势良好,一些经销商处出现了供货紧张的情况。

  沃尔沃汽车中国CEO柯力世表示,今年年初新款S40 2.0的上市迈出了沃尔沃汽车中国2009年战略的第一步。今年还将带来全新沃尔沃S80L(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和沃尔沃XC60,以提升沃尔沃汽车的市场份额。

  国产S80下月上市

  记者从VOLVO中国获悉,2月23日,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正式在重庆工厂生产,成为继S40之后沃尔沃第二款国产车型。据透露,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将推出2.5T、3.0T两个排量的车型,预计售价42.8~68.8万元之间。

  为了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豪华车市场需求,沃尔沃汽车公司从去年开始决定将旗舰轿车S80进行国产。据了解,新车除了后排空间加长了140毫米之外,还升级了豪华配备。为了实现S80L加长版的成功国产,沃尔沃汽车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市场调查、选定满足沃尔沃全球品质标准的供应商等。

  S40环保版即将亮相

  而加大了新车推出速度的VOLVO,更计划在近期推出名为DRIVe的S40环保版车型。信息时报记者了解到,沃尔沃计划在今年在欧洲地区展开DRIVe车型的销售,未来也很有可能引入国内销售。此外,DRIVe版新车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后,也在借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之机向中国市场进行了展示。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