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星参展北京客车展车型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9:53  中国客车网

  2009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重组后的亚星客车浴火重生,焕发出勃勃生机,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携旗下四款精品JS6116GH、JS6106GH、JS6130SHJ、JS6770GHA参加本次大赛。

  “关爱环境,服务大众”是亚星本次的参会主题,在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人与自然永续发展成为全社会共识的大背景下,“关爱环境,服务大众”既体现了亚星的社会责任感,也是亚星自身发展的需要。刚刚出台不久的《汽车产业振兴规划》要求企业要以新能源汽车为突破口,加强自主创新,形成新的竞争优势。针对这一新的挑战和机遇,亚星着力于节能和新能源的产品与研发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JS6116GHA/JS6106GHA作为亚星客车10米-12米系列平台的代表作,在本次大赛中具备冲金实力。该系列产品主要定位用于中型、近距离城市公交、城郊客运及团体客运。造型简约、线条流畅,极具时代感,内部空间更加人性化;底盘在吸收国外先进的客车底盘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国情,总成件的选择采用国产客车专业主流配置,在提高产品性价比基础上确保产品对行驶工况的适应能力及可靠性;国Ⅲ排放电控柴油发动机、天然气发动机,更具环保性。

  

亚星JS6116GHA/JS6106GHA客车

  JS6130SHJ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超低地板高档双层观光旅游和城市公交客车。该车造型采用全新构思,流线型造型洋溢着欧陆风情,高贵唯美。吸收国际先进设计理念,整车采用全承载式结构,动力总成选择了国际上最先进的零部件,进行合理匹配。采用了国Ⅲ或国Ⅳ发动机,减少了发动机排放污染;三轴设计布置合理,有效避免第三桥轮胎的异常磨损;为满足观光旅游的特点,首次将轿车用的电动内藏式天窗安装在客车车顶上,增加了顶部透光和通风的效果;下层部分座椅前设有小餐桌,座位均为软化高靠背座椅,增加了乘坐舒适性。2008年JS6130SHJ在北京、沈阳等城市已经取得了不俗业绩,近日大连等区域市场又传来了好消息。相信随着JS6130SHJ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熟知,这款豪华双层观光车未来的销售值得期待。

  

亚星JS6130SHJ双层客车

  JS6770GHA,是我公司针对7-8米细分市场充分调研论证开发的一款中型客车,具有广泛的适用性。车架前过道处采用Z型梁结构,并采用宽轮距前桥,前过道宽度远大于同类车型;车架后段采用下沉结构,便于发动机及相关附件的维修、保养;采用专用扁平油箱,车厢内低地板区为平地板,无油箱突起,车内空间大;采用4.2T前桥,7T后桥,承载能力大,满足公交的使用特点;前、后桥采用直径Φ400的大制动器及宽蹄片,拥有足够的制动力,适应公交车急停的要求;采用整体式动力转向,高效优质的转向油泵与之匹配,方向储备充分,车辆行驶中具有良好的方向稳定性。

  

亚星JS6770GHA客车

  正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魏洁先生所说,“2009年,亚星人把他视为二次创业的元年和扬帆启程的新起点”。亚星人必将以更加理性的思维,更加进取的姿态、更加开拓创新的胆识迎接机遇与挑战。

  (作者:吴加龙 陆小芳)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