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卡车市回升 新红岩半月获1500辆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8:59  新浪汽车

  在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确保国民经济平稳增长、较快发展的政策措施后,伴随着国内公路、铁路及其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陆续启动,历经数月销量下跌的重卡车市近期迎来了缓慢回升势头。

  据悉,仅2月份上半月,上汽依维柯红岩市场订单达到1500多辆以上。利好的发展态势,极大地增强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战胜经济寒冬、早迎新红岩发展春天的信心,也提振了全员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士气,全公司上下铆足了干劲,上紧了发条,用满腔激情、敏捷高效的工作抢抓难得的市场机遇,全力以赴满足广大用户对红岩车的热切需求。

  上汽依维柯红岩制造中心每天召开生产协调调度会,精心组织安排生产计划。采购部加强与协作配套企业的信息沟通,及时组织外购产品的供货。各专业厂分解生产计划指标,组织落实各类产品的生产,采取调整作业班次等措施确保日产量的完成。质量、技术、安全等各职能部门人员深入生产一线,主动服务生产现场,及时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难题,确保安全生产和高品质产品的产出。供应链管理部人员做好订单车辆运输交货等工作,确保整车及时快捷交付用户使用。

  日前,各生产现场,机器轰鸣,员工们按两班作业制、紧张忙碌在各个生产岗位,一派火热的生产情景拉开了新红岩喜迎早春的画卷……

  (作者:刘铁汉)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