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排位稳定 热点关键词依旧为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4:39  新浪汽车

图为SPARK乐驰

  本周SPARK依然保持和上一周同样的名次。同样,在网络上受到关注度最高的也是“新车”这两个字。无论是即将在日内瓦展出的新车还是国内已经上市的新车都是网友们讨论的热点。

  关于在日内瓦展出的新车网友们的分析开始趋向理性分析。网友喜欢乐弛的《雪佛兰Spark乐驰:会保留多少激进设计》就是众多讨论中的一个。这款在日内瓦上“个性”出场的乐驰,在2010年甚至2011年引进国内时会保留多少激进的设计是喜欢乐弛最在意的。他认为,很多在车展时展出的车型在不同的市场都会有不同的调整。而如此迷人的乐驰在到达中国市场时还能否面容依旧,要暂时画个问号。

  新乐驰的上市也让网友们看到了乐驰的活力,看新乐驰的照片也成了他们的消遣方式之一。网友sibitongtong在《1.2新乐驰豪华红提车!》中,刚刚说完她的新车动力不错,“对的起1.2的发动机”,就被网友们追讨新车照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