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4月10日后结束尾号限行 后续措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7:36  新浪汽车

  本报讯 (记者王姝)北京市交管局昨日发布“尾号限行”最新公告,自下月2日起,尾号限行停驶车牌号再次后移一日,即周一限行尾号为“1和6”以此类推。4月4日至6日清明假期期间,车辆上路不受限制。

  尾号轮换逢清明假期

  按照“尾号限行”实施之初的规定———提前一周通报换号方案,昨日,北京市交管局如期发布了最新限行规定:3月2日至4月10日,停驶车牌号在现行基础上后移一日。本次换号同样没有缓冲期,即下月2日换号当日,车牌尾号1和6的机动车只要上路,就将接到百元罚款罚单。

  双休日、节假日,“尾号限行”举措均告暂停。新一轮换号方案恰逢清明节,公告透露,4月4日(星期六)至4月6日(星期一)三日内,机动车上路均不受尾号限制。

  4月10日后“尾号限行”结束

  本次换号是“尾号限行”举措的最后一个换号季,4月10日后,“尾号限行”措施正式结束,相关部门未透露随后的禁行措施。

  据交管部门介绍,年初至今,北京机动车总量已达356万辆。较尾号限行实施时相比,新增机动车约近30万辆。

  与去年10月10日“尾号限行”实施时相比,目前,北京车、路矛盾更为严峻,路网压力加剧。

  相关链接

  1、新一轮限行方案

  3月2日至4月10日每星期一至星期五,停驶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含临时号牌;机动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视为0)

  2、现行限行方案

  2月2日至3月1日,每星期一至星期五,停驶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