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将推出三厢版 预计售价6万至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21:15  北京晨报
骏捷FRV三厢版

骏捷FRV三厢版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华晨汽车宣布将在2009年6月左右推出代号为A2的FRV三厢版本。

  据了解,三厢版本从C柱以前的部位都延续了两厢版本的风格,但也可以从一些细节明显区分出两款车型。首先,放弃了两厢车型偏重运动的黑底大灯,水箱格栅下半部改为U形镀铬饰条,弱化了类似于宝马的双肾中网。保险杠格栅也改为贯通式设计,雾灯框等细节发生了明显改变。

骏捷FRV三厢版

骏捷FRV三厢版

  骏捷的萎靡之后,FRV的雄起为华晨带来了新的希望,这当然也与FRV在排量上更具经济性,同时能够享受新消费税的优惠有关。而三厢版的推出,可以令华晨在标准A级车市场赢得更多的主流三厢市场。预计三厢版本上市后,主力车型在售价上将介于6万至8万元区间。而入门级低配车型的起步价格将进入5万元区间。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