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客车09新款车型将亮相北京客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9:42  新浪汽车

  作为中国客车业的开年大戏,今年的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以下简称北京客车展)将于2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此次盛会将吸引国内数家客车企业以及运输企业的视线。可能为相对低迷的客车市场打上一剂“强心针”。

中大即将亮相北京客车展的新品客车

  日前,中大汽车集团对外宣布,将携其品牌下的五款精品客车亮相京城,在2009年北京客车展上与国内行业品牌客车同台展示,共同展示中国客车的魅力。据悉,中大汽车在本次展会上将展示中大YCK6128HC、YCK6127HG、YCK6126HL3、YCK6140HD,以及中大金陵6110S双层客车等五款车型。其中中大YCK6128HC为2009年2月最新推出的新车型,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从中大汽车相关车型数据和造形来看,YCK6128HC新款城市客车较中大以往的城市客车更为注重整体的协调性和经济性,车辆棱角的圆弧过渡,无间隔侧窗的设计,强化了客车的整体美观,其协调性能较中大汽车之前的产品尤为突出。此外,在配置方面,YCK6128HC低入口城市客车更是匹配了原装进口康明斯动力总成,排放标准达到欧IV排放。

  此外,中大新A9系列的YCK6140HD双层公路客车也赫然列在中大汽车出展的名单之中。经过了二年多的完善和改进,中大汽车已完全掌握了公路双层客车的专业技术,YCK6140HD双层公路客车的品质日臻完美。YCK6140HD双层公路客车将以全新的面目出现在京城展会上。

  中大汽车凭借其产品差异化战略,迅速在竞争激烈的客车销售市场中占的一席之地,成为中国客车企业中的新秀。中大汽车集团总经理马宪表示:“以最快的速度研发出最适合市场需要的客车,是中大汽车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

  事实正是如此,到目前为止,“中大”牌客车已先后批量出口到美国、阿尔及利亚、叙利亚、越南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越南、土耳其、俄罗斯组建CKD工厂组装生产生产。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金融危机大背景下,2008年,中大汽车的海外市场还能实现逆势上扬,成功批量出口俄罗斯、新加坡、安哥拉等国家,同比出口总额增长268%,实属不易。

  据悉,中大现阶段除对现有车型进行全面升级,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之外,中大汽车还与国内知名院校、科研机构进行产学合作,借“外脑”智力,开发具备国际尖端科技的新能源客车,并将于今年四月的上海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面市。

  (作者:丁建军)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