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春节热销近万辆 同比增长3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0:58  新浪汽车

  记者从乘联会了解到,2009年1月,北京现代经典车型伊兰特销量达到12896辆,迎来“开门红”。在春节黄金周和减征小排量购置税政策的双重作用下, 仅从1月18日农历小年,到2月9日元宵节,春节这段时间,北京现代共销售伊兰特9868辆,同比增长38%。

  入门级家轿成消费者首选

  历年春节前后,都是传统的销售旺季,2009年也不例外。在年初经历了小规模的价格回涨后,面对春节黄金周,各商家打出的促销牌,使私人购车消费力得到了集中的释放。其中,10万元以下的入门级家轿是目前大部分市民的首选,同时也是市场销量最火的车型。

  作为入门级家轿的首选车型,伊兰特卓越的产品力和经济环保兼备的特点,是它多年畅销必不可少的条件:与同级车相比,伊兰特搭载的1.6L发动机应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该技术的应用使其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的特点。在空间和配置上,伊兰特4525mmx1725mmx1425mm的车身尺寸堪称同级之最,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豪华车才有的舒适性配置也令消费者眼前一亮;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ABS、电子刹车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装置,制动效率更佳。另外,加固的车身设计、双安全气囊、高度可调安全带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

  购车及养车成本兼顾

  对入门级家轿的消费者而言,仅在购车成本方面节省是远远不够的,购车后多年的养护及维修成本,才是他们关注的焦点。随着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汽车消费也变得更加理性,维修方便、养车经济已经成为入门级家轿用户的首要购买因素。

  作为北京现代的经典车型,伊兰特自2003年12月上市以来便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第一年销量超过10万辆,随后以中国汽车史上绝无仅有的速度,创造了单一车型产销突破50万辆的最快纪录,成为名符其实的“家轿之王”,而如今伊兰特的保有量已超过70万辆。巨大的保有量有效控制了伊兰特的养护及维修成本。同时,北京现代在全国分布着420家4S店及130家特约服务站,消费者维修保养很方便。此外,北京现代推出的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的服务政策,在惠及更多消费者的同时,也将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落到了实处。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伊兰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