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中级车锋范迎来开门红 订单突破15000台(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0:32  新浪汽车

  实用价值体现锋范强大竞争力

车市明星锋范

  广州本田的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一向有不错的表现,据广本特约店表示,接受回访的多数锋范车主都表示,锋范在应付繁杂的城市交通状况时表现不错,平均油耗一般都能控制在百公里6~7升。舒适宽敞的空间、宽大的驾驶视野、506L的超大后尾厢更是得到了多数家庭用户的赞美。

  值得一提的是,锋范也和第八代雅阁一样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在独具的竞争力基础上大大地增添了附加值。业内人士就保修政策评价:“3年或10万公里保修的售后政策是随着第八代雅阁上市推出的,记得当时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因为只有少数进口车或者豪华车才能享受到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优惠。‘3年或10万公里保修’在第八代雅阁身上实践后,效果出来了,又继续延伸到了新飞度身上,现在锋范也能享受这项政策,对于车主不仅更实惠,而且等于服下了一颗定心丸。”

  此外,锋范零部件完全实现了90%以上的国产化,并且享受与飞度同等定价的零部件费用,车主可以享受到A0级车的零部件成本优势,非常实在。

  正在广本第一店看车的区先生说:“我一直觉得锋范外形很炫,性能不错,加上它非常有保障的售后政策,更加觉得买这款车很值。用一句话可以概括我对锋范的印象:外形、配置让人震撼,保修政策和零部件费用让人安心。”

  业内行家观点

  1.5L精英版 VS 1.8L舒适版 各有千秋

  据观察,购买锋范的车主年龄集中在25~40岁这个阶段。他们有一定的事业基础,相当一部分是首次购车者。其中,家庭用车也占了不少。锋范的外形和颜色在同级车中都很抢眼,空间也充裕,一般三口之家,再带上家里两个老人去郊游踏青,坐起来刚刚好。建议消费者在购车时,可以考虑车子的满载率和自己驾驶的喜好,三口之家适宜选择1.5L精英版,如果日常乘车的家庭成员比较多,而且注重驾驶乐趣的,可以考虑选择1.8L舒适版,一来锋范1.8L的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二来换挡拨片大大提升了驾驶乐趣,更主要的是,比起同级别的1.8L排量家庭用车,1.8L排量的锋范价格经济,而且这是一款新车,不易产生“审美疲劳”。

  1.5L精英版

  3款1.5L锋范中,1.5L精英版在配置上拥有天窗、CD、防盗报警系统等。作为三口之家,1.5L精英版更加超值实用。

  1.8L舒适版

  1.8L舒适版拥有拨片换挡、外后视镜转向灯、倒车雷达和后排座椅倾斜角度可调节,在动力方面显然更加充沛,拨片换挡和倒车雷达两个一般只有在中高级车上才会出现的配置使1.8L舒适版全面升级,符合追求动力和操控高要求的中级车人群。

  “锋范的好,要用过才清楚”

  ——首批车主谈锋范

  我觉得车子好不好,一定要亲自试过才知道。我家这部锋范买回来十多天了,选择它是因为对它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好,家人和朋友也都极力支持,我想这就是“眼缘”吧。但真正了解到它的细微之处,还是在这些天的亲密接触中。广本的做工值得称赞,这车不仅外形设计的好,驾控性能好,而且在很多小细节方面也考虑得很周到,比如座椅的舒适度啊,储物格的设置啊,音响系统的操作啊,内饰的精致度啊,都做的无可挑剔。锋范的这些好处,只有真正用过才清楚,最近我向好几个想买车的朋友都推荐了锋范。

  ——万女士 高级会计师

  孩子快到上学的年纪了,我和太太一直想给家里买部车。选来选去我们都觉得锋范不错,外形够时尚前卫,性能各方面都比较理想,又是广本这样的大品牌,售后服务质量口碑一向很好,对于我们这样的家庭来说正实用。上个月购置税政策调整,买车能比以前省下不少费用,所以我们就赶紧预订了甜橙红色1.5L的锋范,马上就能提车了,想到就要开着这么漂亮的车带上太太和孩子出去兜风,别提多带劲儿了。

  ——郑先生 大学教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