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中级车锋范迎来开门红 订单突破150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0: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购置税调整、能享受和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一样的“3年10万公里保修”、“零部件费用与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同等定价”……广州本田的首款中级车锋范在种种利好的刺激下大获全胜,1月份全国累计销量达到了7455台,而锋范收到的订单在春节期间更是攀上了销售小高峰,突破了15000台。

4S店众多购车者中意CITY锋范

  作为时尚型家用车,锋范拥有个性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动力方面也表现不俗,而且广州本田的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一向有不错的表现,加上它具有杀伤力的定价,随着广本锋范开始接受客户预订以来,本地广州本田4S店的人气高涨了不少。

  “1.5L和1.8L我都想试”

锋范内饰

  “锋范这款车,是一辆好车,而且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供选择的空间非常大,如果喜欢自动档车型但又想省油的可以选择1.5L自动精英版;如果想要动力性能好一些,可以选择1.8L舒适版;而如果预算再充裕一点,就可以升级到1.8L豪华版了。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及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业内行家对不同型号的锋范曾经如此评价。

  在广本恒福店内我们看到,店内提供的锋范试驾车有两辆,分别是锋范1.5L精英版和锋范1.8L舒适版,在对店内试驾的顾客进行的随机调查中,我们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多数顾客会相当积极地对两台试驾车都进行尝试。

  “1.5L精英版配置有天窗、CD和防盗报警系统等,很实用,不过我是开车多年的‘老手’了,比较重视人车互动,所以我个人更喜欢1.8L舒适版的换挡拨片,换挡拨片加上强劲的发动机,很有驾驶乐趣。”刚从锋范1.8L舒适版试驾车上走下来的车主陈先生对车子的性能给予了毫不吝啬的好评。除了换挡拨片外,1.8L排量的锋范在配置上全面升级,1.8L舒适版还带有倒车雷达、外后视镜转向灯、后排座椅倾斜角度可调节等一般只出现在中高级车中的实用配置。从锋范的配置上,就可以看出广州本田这次进军中级车市场的诚意与决心。

  “锋范的四个亮点让每位顾客都过目不忘”

运动气息浓厚的换挡拨片

  “我并不是卖花赞花香。光是粗略地数一下,锋范就有四个亮点:时尚外观、强劲动力、换档拨片和殿堂级的音乐享受,比起一些中规中矩的同级车,单是这几个亮点能就让每一位到店的顾客过目不忘了。”广本汇骏店的谭经理介绍到。

  据店内相关工作人员反映,顾客最有好感的方面除了外形,就是锋范的配置了。有很多人在看车之前都“做过功课”,到店看车或者试驾的时候就能说出锋范的很多特点:锋范源于"搭弓射箭"的时尚动感、帅气硬朗的外观;搭载本田i-VTEC发动机表现出来的强劲动力;带来中级车全新驾驶体验的换档拨片;高品质音响系统,兼容多种音源,更有SVC音量随车速变化技术的“殿堂级”音乐舱……“越看越耐看,越看越多优点”是顾客对锋范的一致评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