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优惠差异大 凯越口碑较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8:04  新浪汽车

  本周口碑榜排行中,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依旧较稳定的在中型车四五名徘徊,本周排名第四。其中正面评论1%、中性评论89%、负面评论10%。

  春节过后,优惠幅度有所缩水,但各地的让利同样车型却有较大的差异。湖南《新凯越价格回升近两万 最低优惠仅3千元》其中新凯越1.6LE-AT优惠1万,而《受购置税冲击 新凯越1.6让利达2万元》同样是1.6LE-AT优惠则为2万,可见车主选车时地域的差别或是时机的选择也是十分重要的。网友《又看了一天车,累啊,决定买凯越了》也是看中凯越的性价比高,想去北京买车以便获得更大的优惠。

  另外好多消费者在选车时也提到了凯越油耗高的普遍说法,但都没有影响到车主购买的决定。新浪网友wangbin5912735《准备入手新凯越!!!》“感觉就是油耗稍高稍微肉点,但是质量确实没的说。”也有网友yoyo86210000《100了。公里油耗感觉没传说中的那么高》表示油耗并不是很高。还有网友表示“只要喜欢一款车,没必要对油耗斤斤计较”。

  负面评论中,网友ij007《新凯越1.6LE-MT 跑偏的进来一下》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大都反应有类似状况。也有网友来自青岛胶州反映《凯越漏助力油》,网友hzz818《ky缺陷?》提及的刹车异响很多车主都有同样毛病,至于其提及的“两侧后视镜视野太窄”则被认为属于小问题,车没有十全十美。对于一些个案的小毛病4S应及时给予修理,而对于普遍存在的网友提及较频繁的问题还希望厂商能及时做出改进,以便让别克凯越的发展之路走的更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