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排气管腐蚀上海通用需稳定民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1:26  新浪汽车

  凯越,作为主流中级车中的佼佼者,车市“新三样”之一的称号就是其市场认可度的证明。在口碑榜中,凯越总是徘徊在前五名。

  或许是得利于别克的品牌优势,或许是老凯越的市场开拓,新凯越上市后成绩也是不菲。

  年底的大幅度优惠,跌至8万区间的价格使凯越的性价比提升,而单是别克的品牌就足以让消费者更青睐于选择它。

  但在本周网友的关注度中,有关凯越排气管、消音器非正常腐蚀的事件引起很大反响。网友yanzi《别克凯越排气管腐蚀严重,遭遇用户集体投诉》汇总了遇到同样问题而投诉上海通用的帖子,据悉车辆的排气管腐蚀穿孔会降低排气管的降噪功能,增加汽车的噪声,严重时会有自燃的安全隐患。经销商除了履行保修期内免费更换零件的义务并反馈给厂商外,似乎对问题的解决起不到关键作用,而至今,厂商都没有做出积极的应对策略。

  很多车主也表示购买凯越是冲着别克的牌子去的,在并非个案的故障投诉中,不管是否属于质量缺陷,遇到此类事件,厂商都应该予以重视并积极处理,这才能长久的维系品牌竞争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