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牌轮胎赞助天然气燃料环保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5: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破纪录驾驶者Rainer Zietlow的天然气燃料环保之旅得到了德国大陆集团生产的马牌轮胎和大陆导航系统的大力支持。在Zietlow为期80天的行程之中,他将沿途经过德国全部800多座天然气加气站,从而推广使用环保的天然气作为燃料。这次环保之旅也将展示德国颇具规模的天然气加气站网络。Zietlow选择马牌的低滚动阻力安全型冬季胎以及大陆集团开发的VW RNS 510导航系统,这套导航系统配备了NAVTEQ卡信息来显示最佳的路线。

 马牌轮胎赞助天然气燃料环保之旅

  从1月7日到3月22日期间,Zietlow将驾驶德国大众帕萨特1.4 TSI EcoFuel,向公众展示环保和成本低廉的驾驶旅行并非是相互排斥的概念:他希望将平均油耗成本控制在每百公里4.35欧元。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选择使用ContiWinterContact系列轮胎,这个系列冬季轮胎的滚动阻力几乎和夏季胎一样低。大陆集团的导航系统也将帮助进一步降低油耗。大陆集团开发的VW RNS 510无线电导航系统,这套系统可在汽车生产厂进行选配安装,可以快捷地计算出加气站之间的最短距离,从而缩短了行驶的距离。总里程20,000公里的环保之旅于1月7日从巴伐利亚的Irschenberg开始,Zietlow预计于3月22日通过位于 Westerland Sylt的终点线。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