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将安装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屋顶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7: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米其林公司将在意大利库尼奥(Cuneo)的一家工厂安装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屋顶板。

  位于意大利皮德蒙特高原地区的这家工厂上将安装超过14.7万平方米的太阳能面板。该面板每年可以发电近1000万千瓦时,为2000位居民提供电力,同时还可以将每年排放到大气中的二氧化碳总量减少1200吨。

  库尼奥工厂每天生产近1000吨的半成品和300吨的轮胎及内胎。

  这座太阳能发电厂预计将在2010年年初投入运营。它将由一家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的企业——Frey Nouvelles能源公司——开发并运行。

  尊重环境是米其林公司的核心价值之一,亦是米其林绩效与宪章的组成部分之一。米其林绩效与宪章是集团可持续发展承诺的基础。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是米其林所推行的六大环保途径之一,可以减少米其林日常运营为环境带来的影响。米其林集团已经制订了可再生能源政策,其中的若干个项目已经落实。米其林在德国的四家工厂已经安装了太阳能发电屋顶板,位于苏格兰敦提(Dundee)工厂已经开始使用两个风力发电机。在法国巴桑(Bassens)工厂中,20%的能源需求都是通过在邻近的两个焚化炉燃烧工业废料而获得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