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配角 海外媒体体验奔驰GLK350 4Matic(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8:29  新浪汽车

GLK350

奔驰GLK350 4Matic

  在《欲望都市》中提前亮相,梅赛德斯-奔驰GLK(参数配置 图库)似乎有了与影片中的演员们有了平起平坐的机会。作为奔驰的第一款紧凑型SUV,GLK350 4Matic也足以称得上是奔驰家族中有分量的车型。

  对于影片中的女主角之一Sarah Jessica Parker来说,GLK350也是最称职、最时尚的重要配角。

  “C”UV的出色运动性

奔驰GLK350 4Matic

奔驰GLK350 4Matic动态

  由于来自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车平台,因此GLK的轴距与C级的三厢轿车基本一致,不过车身长度却足足缩短了203mm。后轮轮距增加76mm,因此在后排的乘坐空间舒适度方面以及行李箱储物空间上都有很大提升。并且宽轮距能够加强车身过弯时的稳定性。

奔驰GLK350 4Matic转向灯

奔驰GLK350 4Matic转向灯

  GLK整体乘坐感受与C级十分相似。因为悬挂行程较长,即使在粗糙路面上,它的舒适性甚至不输给C级轿车。奔驰对这套悬挂系统非常推崇,并称其在路面上的反馈十分敏捷。尤其减震装置不依靠电子系统介入,而只是利用液压工作原理来完成,对于来自地面的冲击和颠簸可以有效的吸收。

  齿轮齿条的转向机构能够清晰反馈路面信息。当在高速公路直线行驶,方向盘转向的反映微微迟缓,有小幅度的跑偏现象,高速下的转向力度能够有效保证行车安全。特别是在车重达到1900公斤时,转向的调校做到这点并不容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L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