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重角色 四款家庭实用与运动魅力集于一身车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33  新浪汽车

  三菱Lancer EX

Lancer EX

Lancer EX 价格

  一看外观就知道三菱Lancer EX与EVO X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凶悍的进气孔,犀利、狭长的前大灯,如果不是看车辆的性能,真的可以冒充一把EVO X。

  这款车是EVO向民用市场的一种延伸,与翼豹的情况相仿,尽管没有EVO X那样强调卓越的竞速性,但是仍然拥有不俗的运动能力。同样是一款兼顾家用和性能的全球战略车型。

  Lancer EX有2.0升和2.4升两款引擎可选,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13千瓦,扭矩峰值198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26牛米。在动力方面,优势比较明显。全车系采用的6速CVT带换档拨片的变速器,更能够将这款车在驾驶方面的乐趣体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一款三厢轿车,很多以家用为主的消费者或许更感兴趣。轴距长达2635mm,后排乘坐空间得到周全的关照,在这个两厢车居多的细分市场,三厢车仍然有着不少的潜在用户。

  目前上市的Lancer EX共有四款车型,2.0升排量3款车型在21-26万元左右,2.4升顶配车型为28.5万元,还是有不小的竞争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四款车其实拥有共同的特点,如果只是要在运动与家用之间寻找一种平衡,那么现在车型就能够满足这种需求。而若是痴迷于运动性能,而又感叹于高性能版昂贵的价格,那么四款车还都有改装的潜力,为很多玩家提供了更多DIY的空间。(孙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