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重角色 四款家庭实用与运动魅力集于一身车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33  新浪汽车

  马自达3两厢

马自达3两厢

马自达3两厢  参数配置

  马自达最终采取了进口的方式销售马自达3两厢车型,售价却出人意料的贴近国内合资生产的马自达3。1.6升的两款车型以及2.0升的顶配车型售价在14-17万元之间,而且与国内版本通用部分零部件,降低了后期保养以及维修的成本,成为目前比较便宜的原装进口车。

  但需要申明的是,马自达3两厢吸引人的决不只是价格这一点,在实用性和操控方面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马自达3两厢的侧面线条与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 wagon有几分相似,车身长度也没有因为掀背设计而过分缩水,2640mm的轴距营造了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行李箱标准状态下容积为300升,把座椅放到后,则能够获得635升的储物空间,充分考虑到了日常购物的需要。

  所搭载的1.6升与2.0升引擎,前者只能说是够用,最大功率79千瓦,最大扭矩146牛米,很难有大的作为,而后者110千瓦的最大功率与182牛米的扭矩输出,应该算是比较“门当户对”的匹配。好在马自达3两厢的信心更多来自于扎实的底盘技术,无论动力单元的表现如何,冲上赛道一个接着一个过弯,车体的平衡和对尾部的控制都令人满意。这有赖于马自达工程师们在设计方面的打磨,对底盘、悬挂和转向的进一步调校。

  稍有遗憾的是,马自达3两厢的车款选择相对较少,而且全部使用4速自动变速器,对于那些想得到更彻底运动感受的消费者,目前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