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重角色 四款家庭实用与运动魅力集于一身车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33  新浪汽车

  菲亚特博悦bravo

博悦Bravo

博悦Bravo  参数配置

  相比较上面两款车来说,bravo更强调运动,仅有的两款车型都使用了6速手动变速器,满足了众多“玩”家的需要。

  bravo的外形不属于夸张、肌肉感强的那一类,而是主张流畅与饱满的风格。因此bravo更多了几分亲和力,来自意大利的设计果然展现出了独到的眼光。除去性能不说,外观上bravo已经成功了一半。

  而另一半则源自引擎罩下那台1.4T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10千瓦,在3000转时输出230牛米的扭矩峰值,涡轮增压器将一款小排量引擎压榨出等同于2.0升排量的动力水平。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要8.2秒。而且,1.4升的排量可以在油耗方面有更出色的表现。

  bravo轴距为2600mm,这个长度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在同级别车型中处在一个平均水平。行李箱空间可以从400升增容到1175升。只能说,在其优异的运动性能下,家用这方面就显得没那么突出。不过这款车仍然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称职的两厢家用轿车。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