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汽车正式接受首尔中央法院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7: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 昨天,韩国双龙汽车正式接受首尔中央法院的托管,首尔中央法院提名双龙汽车现高管朴永台和现代汽车前海外部门总经理李裕一为共同的法定管理人,从事实上接管双龙汽车。

  首尔中央法院首先向双龙的最大债权银行——韩国产业银行通报了这一决定。该法院表示,与其对双龙进行破产清算,不如令其继续生存并寻找复苏机会更加妥当。随后,持有双龙汽车部分债权的零配件商也举行临时会议,一致通过任命两位提名人为共同管理人。

  资料显示,李裕一曾经担任现代汽车海外部门总经理,朴永台则为现任双龙汽车企划财务部本部长,过去4年间一直协调与大股东上海汽车的关系。法院解释说,选择一名内部人员和一名外部人员,是为了既熟悉内部现状,又能在外部协调。

  记者了解到,在批准双龙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并接管双龙后,两位共同的管理人将用4到6个月的时间制定复苏计划,该计划一旦得到法院批准,对双龙的全面拯救工作就能展开。

  据悉,在同一天,由400多家双龙汽车债权企业组成的双龙汽车债权团组建了紧急对策委员会,准备全力促使双龙复苏。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