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经销商:优惠缩水与购置税调整关系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7:41  新浪汽车

  主持人:欢迎两位老总参加新浪汽车“车商论道”栏目,今天谈论的主题是购置税调整对于目前北京车市的影响,首先欢迎两位老总的到来。

北京博瑞祥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毅民、北京方庄丰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苏卫宁(从左至右)在新浪汽车接受访谈

北京博瑞祥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毅民、北京方庄丰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苏卫宁(从左至右)在新浪汽车接受访谈

  到场嘉宾:

  北京方庄丰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 苏卫宁

  北京博瑞祥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毅民

  主持人:据媒体报道,1.6升及以下车型购置税降至5%以后,不少小排量车型的优惠均出现缩水。您所经营的品牌是否出现了同样的情况?

  小排量价格回涨只是谷底反弹

  苏卫宁:购置税降低以后,对小型车的销售的确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但是并没有出现各个经销商,促进的力度不是很大,因为买车的人明显的就是与前期相比,因为本身去年10月份,12月份,都是一个低谷,现在只是从谷底反弹而已,跟市场和购置税的降低,有多大直接的影响。

  在我们店,小排量的优惠幅度在购置税推出前后都基本上是一致的,变化不是很大。以卡罗拉为例,卡罗拉优惠金额在六千到八千都有,这是普遍的优惠幅度,有些车型w会因为库存和资金的问题,优惠幅度大一点。

  应该说,尽管国家规定1.6升及以下排量购置税减半征收,但是真正凸显出来的是在哪儿?是在低端小型车里面。

  小排量车型库存压力并不大

  荣威1.6排量发动机已做成型实验

  购置税调整暂未对1.8排量销量造成太大影响

  今年车市不会有太大波动

  小排量优惠缩水与购置税调整关系不大

  购车不必等至年底 按需购买更合适

  节后车市成交率较节前更低

  荣威550优惠七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