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二期工程开工 建成后投产宝马新5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9: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昨日从华晨和宝马方面获悉,备受业界关注的华晨宝马二期工程已经先于华晨A级车工厂在沈阳开工建设。该工程内部规划年产能为4.5万辆,加上现有工厂近4万辆/年的产能,新厂建成后华晨宝马产能将增长一倍,达到8.5万辆/年。

  记者了解到,华晨宝马二期工程与A级车工厂均在沈阳市大东区,并互为“邻居”。新工程最快将于年底建成投入使用,以生产全新国产宝马车型。

  目前已经确定的是代号为“F18”的宝马下一代5系。华晨汽车高层之前还透露说,由于新工厂会有新生产线,因此股东双方还将协商引进包括宝马1系在内的其他全新车型。

  此外,新工厂建成后,华晨宝马的产能将实现翻倍达到8万辆/年,有利于帮助宝马解决一直面临的产能不足问题。据宝马发布的数据,去年宝马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量增长27%,达到62688辆。其中由华晨宝马生产的3系和5系为35163辆。

  宝马中国首席执行官史登科透露,为了继续高增速,宝马计划在今年推出更多车型,以帮助销量。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