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汽车服务技术专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0: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17日,东风标致2008年度“狮王争霸”服务技术大赛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在东风标致全国146家“蓝盒子”营销服务网点近30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的选拔赛中胜出的30个团队、60名技术精英汇聚一堂,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广西桂林的弘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来自北京的鹏翰贸易有限公司在综合评比中表现不俗,并列第一名,摘得金狮奖。

  更值得关注的是,东风标致汽车服务技术专家俱乐部于18日在上海悄然成立。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东风标致售后服务部部长郭和平亲临现场,为俱乐部会标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

  东风标致售后服务部部长郭和平认为,凭借长期以来对消费者的悉心关怀,东风标致的“蓝色承诺”服务理念获得业内美誉,从根本上正是源于过硬的专业技术实力和团队服务能力。而“东风标致汽车服务技术专家俱乐部” 的成立是这一理念的进一步升级,也是我们实现和检验服务成果的方式之一。首批64名东风标致汽车服务技术专家俱乐部的会员,都是根据年度综合业务排名、日常工作信息、自身服务案例、质量改进内容、工作年限等9项指标综合评估选出来的。在“宁缺毋滥”的准入标准基础上同时扩充规模,并不断提升会员的业务水平,实现“数量”与“质量”的双增长是该俱乐部下一步的目标。“东风标致将定期举办内部交流活动,让平时分布在各个网点为车主提供服务的俱乐部专家们在实际操作中得到及时的经验分享,同时我们还会邀请业界权威教授前来授课,进一步提升俱乐部成员的业务水平。郭和平部长介绍说:“成立服务技术专家俱乐部,充分展示了东风标致重视技术服务水平的提高,以俱乐部的形式对技术人员进行细致的培训,不仅提高了会员自身的业务素质,也希望由此培养技术专家对东风标致品牌的忠诚度,进而切实提高服务的客户满意度。这对技术人员本身以及东风标致而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对于汽车企业来说,汽车销售只是服务的开始,重头戏则更多地体现在售后服务的精益程度上。汽车生产厂商应及时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意见,不断提高自己的产品质量。除了稳定的产品品质、卓越的品牌号召力之外,还需要售后服务的人性化关怀,特别是在目前的市场情景下,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已经成为厂商扩大其市场份额的重要营销手段。

  东风标致通过对特约销售服务网点的硬件设施、流程规范、技术培训、管理机制以及人员素质等多方面工作的细致开展,致力于实现售后服务总体水平的提高,进一步稳步提升用户满意度。在标致品牌120条品牌标准规范的指导下,通过“蓝色承诺”的承诺式服务模式及人性化关怀,加上“蓝盒子”服务技术团队的精益化服务,东风标致先进的服务软、硬件平台以及服务模式的创新已经为国内汽车品牌服务作出了表率。另一方面,东风标致服务技术专家俱乐部的成立同时也成为确保品牌理念贯彻于服务流程各环节的关键。

  相比当前的汽车服务市场,此次东风标致服务技术专家俱乐部的成立用更加细致化、标准化的服务水准,给了消费者更多的期待,对提高服务质量以及提升东风标致的品牌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预示着东风标致在服务创新方面再次迈出新的步伐。在整个中国汽车行业前所未有的这次创造性探索,将成为东风标致售后服务远期战略规划的重要依托。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