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国际20大创新概念车汇总 雪铁龙Hypno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3:38  新浪汽车

  Hypnos是希腊神话中睡眠之神许普诺斯,雪铁龙通过这款概念车表达出动感元素、高驾驶位置和安全感,以及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雪铁龙强调了三个重点。

雪铁龙Hypnos

雪铁龙Hypnos

  第一点是车身要有类似海豚般的动感姿态。第二,雪铁龙品牌标志性的中网和肩线,拥有了更多雕塑般的造型,在细节上变得更加丰富。第三,前脸两侧垂直的辅助进风口将成为品牌特征的一部分。与历史上经典的DS和SM车型流畅顺滑的车身表面不同,Hypnos周身布满了凌厉的线条和充满张力的曲面。内饰与外观同样充满诱惑力,异常复杂、相互穿插的造型令人称奇。

雪铁龙Hypnos

雪铁龙Hypnos

  一体成型的座椅被异常醒目的色彩包裹,座椅上还有微妙的多边形图案,就像是万花筒中的色彩交错地排列在车厢内。雪铁龙称这一设计为“扭曲色彩”,即一种流动色彩的混合体。这是雪铁龙对法国式奢华的一种诠释,它们认为把彩虹放在车里会带给你好心情。

  雪铁龙Hypnos另一大特点就是特殊的混合动力技术。其安装的147千瓦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混合动力技术,油耗仅为百公里4.5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仅为120克/公里。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