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两厢逸致版特价优惠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讯】编辑近日从南京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推出了10台307两厢逸致版特价车,优惠幅度达到了2万元,这个优惠幅度可以说是不可多得,尤其实在年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两厢东风标致307的外型设计,依然保留其大嘴特色,在国内众多“大嘴吃天下一族”里颇受欢迎。大嘴栅栏设计,加上流畅的线条与车身融合得相当完美,表现得动感十足。当然,不少消费者认为两厢车型在“截尾”后要比三厢车型还好看,更显时尚。

东风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两厢

  随着汽车知识的普及和人们安全意识的提高,消费者不再满足于最简单的双气囊和ABS了,而这也成为汽车厂商竞相投入安全设备的一个刺激性因素。凭借六安全气囊和ESP车身稳定系统两大顶尖武器,307两厢逸致版车型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以绝对的优势胜出。丰富的安全配置固然是体现汽车安全性能的有力武器,然而,对于一款车来说,科学合理的车身结构更是汽车安全系统的品质基石。作为欧系车当家产品的307两厢,秉承欧系车注重安全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承载式多级吸能笼式车身结构。它的前后纵梁、两侧中央门柱、前门立柱以及A柱均使用高强度HLE钢板,用高强度钢制成的前横梁与车身纵梁通过吸能体相连,可承载高达9吨的撞击而车厢不会变形。

  随着近几年国内两厢车消费需求的日渐升温,东风标致307两厢的问世可谓是应时之举,也是众望所归,它将成为东风标致称雄国内两厢车市场强力打造的巅峰之作。307两厢所演绎的品与致是源自法兰西的优雅与品位,是源自世界级顶尖赛事的技术与品质。它将两厢车的静动之美演绎到极致,将两厢车的驾控魅力发挥到极致,将两厢车的安全水准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