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捷龙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原创年度MPV花落大捷龙 克莱斯勒迎来09“开门红”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1:50   新浪汽车 字号:

      由《中国汽车报》、《市场报》及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支持的“2008年度消费车型评选”和“2008年度汽车品牌营销评选”于2009年1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克莱斯勒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力战群雄,荣膺惟一的“年度MPV”大奖,迎来2009年开门红。

      据评审委员会点评,与别克G18、丰田普瑞维亚、广本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等后来车型不同,克莱斯勒大捷龙是开创全球MPV细分市场的鼻祖。1983 年 11 月 2 日,全球第一辆 MPV 克莱斯勒大捷龙在克莱斯勒装配厂诞生。如今,大捷龙已经一路引领全球 MPV 车市走过 了25周年。25 年多以来,大捷龙已陆续赢得了 260 余项国际大奖,并拥有 65 项行业首创,在全球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量突破 1200 万辆,成为全球 MPV 销量之冠。

      克莱斯勒大捷龙深谙MPV消费者的需求,既拥有豪华第二排首长席、三区域自动空调系统和顶置大型DVD后座影音娱乐系统以及Stow 'n Go超灵活座椅系统等舒适豪华的高档配备,又拥有NHTSA和NCAP两大国际权威机构的双重五星级评定。

      不仅如此,大捷龙还在售前、售后服务方面颇为称道。为庆贺大捷龙开创MPV时代25周年,克莱斯勒已于去年9月起将大捷龙质保服务延长至5年或10万公里之后的又一次服务升级,这是目前国内MPV市场上质保期的最高纪录;不仅如此,去年12月15日起至今年1月15日,只需致电400-6500-118,克莱勒斯汽车公司便将驱车上门,让试乘试驾预约者轻松品鉴大捷龙非凡商务魅力,这项尊崇体验的升级服务再创豪华商务新标准。

      作为开创MPV市场的鼻祖和一路引领MPV市场的专家,克莱斯勒大捷龙善于前瞻性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去年10月小幅反弹后, 11月乘用车市场几乎所有车型都出现同比、环比双下降,但其中MPV的同比降幅却高达近30%。在MPV实际上牌数看,高端细分市场的增幅尤为明显,去年上半年达到了44.09%。海外成熟汽车市场的经验表明,高端MPV的畅销说明国人的用车方式和消费理念已伴随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出现了阶段性变革,这与高端MPV能充分满足公商务需求,具有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出行便利等特性密不可分。

      如今,克莱斯勒MPV已在美国MPV市场占有超过40%的份额;在中国,大捷龙也正被越来越多的MPV高端用户喜爱。未来,大捷龙还将继续引领高端商务MPV市场。

    (编辑:EiYa)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大捷龙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